我以後都不要搭國光號了,又貴又慢又不舒服="=







這次回家主要是拿毛衣回台北!另外就是喬時間
唉另外那邊活動強強滾真讓我兩難了...我還在想拍片幫忙的那個週末怎麼辦

總之這禮拜的練團又得出包了


小花我想找個鼓手陪我們練。新手也可以...
沒鼓練個屁啊!!!
 





回家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台中的暖陽
然後我家原本在冬眠的亀ちゃん就出來晃了XD


 
似乎是睡醒沒多久所以移動速度很慢

不過一看到食物就衝過來呦~




 


之前冬眠都睡超久的~從十月睡到隔年四月(靠
今年可能一會冷一會熱所以就半睡半醒(啥鬼 
 
以後抓我家亀ちゃん去外拍好了XDDD太可愛了真是

 好啦吃完給我回去睡覺(推





---
11月眼看就要過了...要砸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