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今天氣溫13度,竟然是制服日(翻桌

然後也是當機日囧






好奇怪大家的制服普遍是黑白配...
陳敏明下課的時候還拍了幾張。

可惡閃光燈那顆好貴好亮


陳敏明的優秀作業沒有我...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好相機。
也許是我還太嫩。



瞬間=閃光燈=近距離點光源







---


 
隱藏topic:聖誕表演治裝之旅

晚上K-OFF治裝夜!!跑去南雅貿易www
成員:小花兔兔與我(怎麼感覺像作文標題)
夜市真是看什麼想買什麼(口水)不過我很節制的只帶了兩千塊←哪裡節制了
 
炒麵麵包好好吃!!加起來才56元=v=+

衣服毛帽毛襪靴子...該買的都買齊了
嗯還有網拍的裙裙(掩面

我覺得這是我這年以來砸在衣服上最多錢的一次(媽媽對不起
(我錯了還有COS地獄...砸不完的無底洞囧囧囧囧囧)

 



總之滿載而歸~我還沒算到底花了多少(掩面





聖誕帽也太小(怒






 

 啊啊啊這真是不歸路(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