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第一天穿釦子就掉了一顆= =





下午參訪教育廣播電台。
本來以為很冷結果因為有出太陽,大家紛紛脫外套"


光哲學長真的好可愛耶(?



 

中正區的郵局是100號!!!







然後...

這電台竟然在建中對面!! 

 
 
 

噢噢建中耶我從來沒看過@@

 


 電台在教育館裡面,外頭古色古香的好棒www







 




 入侵電台成功!(靠


  

 
親身見識了主播臺(晶晶)


噢好專業前面還有三台電視機+同步時鐘+提示三色燈



 
STEVEN講解得很專業~世新的XDD聲音好聽到炸





 試播新聞Time。







其實戲劇系很多人才啊!!!怎麼我都覺得你們都讀錯系了= =(我也讀錯了)

啊啊啊阿之家住天母!!!!!!!!(有錢有錢有錢有錢










 











去電台很多收穫。親眼見到現場直播、錄音、Dale。
也許我還是太悶騷了。



回去的時候走另外一條路。
原來這邊還能連到植物園噢噢噢












雖然是冬天、陰空,但水芙蓉的翠綠絲毫不滅,為最後的冷清點綴生氣。





帰ろ。









 

最後照到的景是這個大樓...


據說晚上那一圈一圈的外壁會亮起來?
想像起來好特別、浪漫。

 









 



晚上和學姊到音樂系琴房練琴。
雖然我不是音樂系卻被抓去當伴奏了(認命


但是幾乎六年沒碰古典了視譜果然退步orz
還是即興好


 
把自己關在幽暗的琴房裡頭,獨自面對平台piano。
手指按在硬梆梆的琴鍵上,和KB不同的觸鍵。
好硬。不管是手指還是黑白鍵,連空氣都很僵硬。


還是從基本開始練起吧。我想起小時候上鋼琴課,每每開始談曲子前都要練的X農

於是不停的彈音階、琶音,只想趕快把手指融化,使之靈活。

這樣的練習已經在我的生活中不知失傳了多久,我竟然彈到滿身大汗,肌腱隱隱作痛。



平台鋼琴的鍵真的好硬,我憶起小時候鋼琴比賽的那幕。

我不禁問自己:這樣的我,可以當伴奏嗎?時間、技巧都是好嚴重的問題。













聽說好久以前,我所認識的她
跑到軍校奔空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