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真是忙到炸~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最近一直反白。




這幾天不知道在趕什麼場,禮拜三配音老師演講完馬上衝去社辦練團
馬的有傳說中的鼓手和貝斯手我們整個無敵啊!!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配音老師的演講真的太好!!果然是有配過音的老鳥
最重要的功夫是模仿
總覺得戲劇系好吃香= =|||如果以後要走這條路可能要輔修戲劇系

但是我比較想要輔修圖文系ˊˋ







 
全程演講有錄音XDD改天整理好再放講稿上來www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當團長。
我不會拒絕別人,也很怕被拒絕。
我太過於完美主義,不符合我期待的人,我就會很想讓他消失在我眼前。
一直保持著疏離。漸漸疏離,這是我的大絕招
馬的我到底為什麼到哪裡都被選為當領袖,只是因為在這方面比較專精
這樣漸漸會習慣主導慾,我不想
我討厭自己有主導權。這樣我會...讓你們都照著我的方法走
 
我只想當個在後面壓底音的螺絲釘就好
輕鬆、而且又能享受沒有我就少了什麼的快感

KB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恭喜系上好多人進了冬吶盃複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