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顆蘋果
好大一碗雞湯
紅豆湯圓好吃

雖然蘋果是要送給心儀的人的但是它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雖然天候不佳(一直下雨又好冷)但是宿舍蘋果節真的很棒
雖然只有食物棒。

遊戲好吵= =
攤位好阻礙走路= =

吉他社在下面唱的好難聽= =(有些啦)


 

 
練成音&燈光練了兩天。
明天終於要搭棚了!!

然後拜六拜日要開錄了。好期待www






拜三晚上練團又順利了(心)
希望下禮拜二成發也能如此順利= ="還好最後solo我包了 

小凡趕快練好!!





夜唱對不起沒錢去orz

還有對不起欠賽巴斯錢orz

下次我們揪小團一點去唱!!我不喜歡那麼多人ˊˋ這樣一定有人唱不到(多半是自己會害羞的緣故(戳))



 

國樂伴奏怎麼辦ˊˋ我現在都沒時間練




三合一希望能中午請假...我要化妝!!還有槍!!!
 

 

心理學報告還沒動(死
然後我發現要衝字數很難...今天的腳本報告光硬擠一千字我就囧爆
最後剛好一千字(掩面)

怎麼辦我好不會寫這種正經的文章←腦袋裡都裝恥的傢伙

 


告非還沒洗澡
 

---
 
趕快結束這禮拜,我就能擁有自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