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在搖滾樂中 你我踩的都是舞台
今夜  在搖滾樂中  平凡的你我都一樣偉大



今夜是台大椰風熱音成發~
因為小布的關係所以去聽了XD


台大真的好大啦!!我走到底才發現原來活大在圖書館的旁邊=口=


 




 有自己的活動中心真的好好噢~一整棟面積好大,裏面有餐廳有麵包店


 還有學生可以使用的大禮堂QQ



說實在台藝大的大禮堂不是太大就是太雅...熱音成發要借那個怎樣都不太對勁



偷跑去二樓,結果發現了一些很妙的社團www



(笑倒



 







於是拿了節目單就進了大禮堂去XD


---


台大果然是台大,曲風很妙很多樣
死金screaming英搖抒情...
真的很有趣XD

重點是設備好棒有八顆會變色的燈
音響也夠有力~雖然一直嗡嗡嗡就是了


老實說去看表演最大的收穫就是有很多男生可以看很開心(?
嗚噢噢噢男主唱一拖拉庫喔喔喔(口水

台藝大都好缺好man的男生→_→


有人才聚集地之稱的台大...每團Gt.都有兩把啊啊啊效果器都大大方方的好高級啊啊啊←暴走了

還有一顆會跟著主持人跑的Spotlight @@



---




進去的時候好像已經開始一團了...我是從pink Fluid那團開始聽的

吉他手&貝斯手都兼Vocal。很厲害
特別是solo的時候Gt.開娃娃音又大搖,超強@口@!



solo長達五分鐘啊我的媽
貝斯solo起來也很屌XDD
墓仔埔也敢去超讚!還自己編solo(姆指

曲風是走鄉村&吼叫搖滾,很新奇
卻只有三個人的Pink Fluid

最愛的是他們的、蕭邦幻想曲‧改。
 


















男人!台上看過去滿滿一山都是男人!!(ノ゜Д゜)ノ     (欸


---


小布的偽君子團。

鼓不斷震動。這就是雙踏棒的地方

只可惜第一首速彈Gt.在solo時音箱好小聲


 
說起來我真的被這Gt.手驚到了


牙齒彈吉他這種神功不是只有DMC裏面會出現而已嗎!!!
 




=口=|||


台大果然是奇人聚集地噢嘖嘖



主唱是爆發性女聲。很會帶動氣氛呢
鼓手是超愛雙踏的小布(也許是因為豎金曲風的關係??)
貝斯手是能一次背上所有人家當的
搬運工團務
 

小布的自創曲很棒。不過第二首要趕快有名字啦
然後好像第二首主唱的音走掉了...很"嚴重" (?

哈哈哈在跑自創曲第一首的時候貝斯竟然彈到背帶掉了XDDDDDDD
後來就坐著彈了=∀=/ ↓
 



訪問小記:
 護腕事件。
 Bass手→Pass手。 

 Gt.手需要點數救濟。



---



Rolling Channel一上台觀眾就high到暴走是怎樣= ="

不過女主唱真的超威,令人驚艷,是個唱將



★KB手要趕快去修練二步Vocal
★只要陶醉其中就會變強
 

果然是從高中培養到大學的默契使然,深厚的羈絆造就了今日的成果

好樣的大一團嗆爆學長姐噢噢噢

 


---

快接近尾聲。自創團爆米花來收場~



甜美系女聲,高音很穩。
整個看下來是今天是唯一有女鼓手、女Gt,手的團

 清新曲風令人愛不釋手








回去的時候望見了台大的"鐘"



 

正好,十點的鐘聲剛好響了起來
 



 
我帶著滿足的心情踏離台大正門。
 
 
---

終於明白要勇敢說不。
遺憾自己淌了一淌渾水。
我需要勇氣。
讓別的團帶我走。
或許我會煩惱到徹夜無眠。
當你釋放我的時候,我就會回到我最初的狂熱。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