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嗯是校內研究所班級聯展。

舞蹈+國樂+戲劇=國劇。(沒有誤




第一次進入福州廳就要用排隊是有多熱鬧= =



福州廳真的很棒耶,表演效果好位子也舒服
我一直被二胡的迴響音質震得耳朵很痛= =|||←明明坐在最後一排耶


 
和小貓一起去的XP




 


















前面的表演都很棒,但沒有很心動
結果一到古琴表演我就抓狂了




天啊他的手指怎麼可以滑的這麼漂亮啊我的媽!!

 用輪指一撥的樂音,殘響好漂亮~~
馬的我竟然這麼愛這把樂器= =
 



馬克白中國版XDD
演得很好,劇場設計也很用心 

 

啊哈鋼琴搬出來了www


 

















男女主角身段很漂亮,動作俐落。
 
紅色這位超級會演的,他的笑聲現在還在腦中Loop

 
 
手機畫素不好○∀○|||
我想要相機T口T



希望小花的眼睛早日康復。
希望我明天不要再開天窗。(什麼都沒做一天就過去了為什麼!!
希望成發順利。
希望考試高分。



希望...我也有兩個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