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瞬間覺得南雅夜市搬到學校裡來了...

你們賣東西擺攤成這樣也多誇張啊我說!這裡不是學校嗎









考完第一件事就是和朋友去吃冷石頭XDDD
小七的點數果然好用


是說小中大的杯子乍看之下都好小沒什麼差,但是吃下去真的會飽耶
所以果然真材實料才會那麼貴?

嗯嗯總之真的好吃www我超喜歡OREO+冰淇淋這樣的吃法,不會太甜是我的原則




第一次進了西門紅樓~然後知道這裏就是河岸留言= =|||

 為什麼河岸留言不是在河岸邊而是在西門町啊!!!??!

 這名稱竟然欺騙了我從小到大的印象...我以為河岸留言是像愛河河畔那種表演場地T_T





衝著買一送一度過這樣奢侈(也不算?)的一天
十點之後連麥當勞大薯也買一送一噢XP
還用了甜心卡所以飲料也買一送一

哈哈好多買一送一





照片回台中再放相簿吧,現在的狀態是整理行李準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