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兩天一中街我覺得我又快變回台中人了
雖然還是像外地人新鮮地亂興奮亂拍照XD



今天跟小響響約會:$
啊啊好害羞跟腹黑的攻約會欸(重點錯誤

 台中公園走幾次都一樣漂亮!
適合外拍










說起來我可能真的不是攻...連小響響在火車站被人搭訕我都阻止不了!!
\QAQ\小響響我對不起你嗚嗚嗚

好啦我還是當受好了(什麼



大魯閣www
...不行我運動細胞真的不好,球已經那麼大顆了還是一直打不到orz
小響響還比我厲害多了ˊ_ˋ我揮棒根本像在跳舞(?????
小響響畢竟是田徑隊的...什麼網球跳高馬拉松(我只記得這些
反正就是超強的啦!!

啊小響響我要你偷拍我的照片
 




 
中午...被38咖哩店招牌騙了。
什麼99到店裡變成130!!!
結果上賊船就只好搭了...小響響因為這樣身無分文了
 



而且也沒有佛蒙特的好吃(?





下午無預期的遇上yuki wwww

青蘋果綠色的褲子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下禮拜就要私拍了好緊張喔:$
我好期待看到小響響的88色化妝盒還有堪稱8000塊的工具箱






 ---
 yuki原來妳那個是內搭褲嗎(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