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落難想著為什麼那個人沒來救你的時候那個人也剛好在一根柱子的距離之外落難。






據說是某個口香糖付的紋身貼紙XD 好帥噢!!


開學第二天。不知為何又盯著冷冰冰的電腦了
再累也不想睡覺一直非死不可和噗浪,每天都有即時動態
然後又開始晚睡...

這不是好事。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自律啊笨蛋!!!!






晚上說喜歡又很累很淚的敗錢夜晚
很痛苦卻很爽快地砸錢,因為非砸不可

洗面乳化妝水眼線筆粉底遮瑕膏睫毛膏假睫毛變色片
日用品還有麥片霜乳烏龍還有炸物

林林總總花了快2000耶好恐怖(掩面

天哪我還有衣服要敗(掩面

算了反正都買了就好好學(眼神死



見識了傳說中的加美
顯色好棒XDDD



紅片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是買藍片XDDD
 





美華泰...我第一次進去美華泰。
彩妝身體日用品什麼都有
只是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我又被專櫃推銷員搭訕了...
幸好他是兩個孩子的媽,所以給的建議很中肯
不過要我買一瓶1380的去角質保養品我真的卻步了

原本想找小花來救我結果誰知道他..........................也在一根柱子之外的專櫃落難囧

於是最後只好用200塊打發...還有小瓶試用品算不錯了啦



美華泰根本是個落難的泥沼地>皿
還是康是美最親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落難想著為什麼那個人沒來救你的時候那個人也剛好在一根柱子的距離之外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