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冷的雨天讓景物不用濾鏡就能呈現灰色調。




早晨的羽球課,雖然下雨但在室內不影響

唉啊...僑中...操場好大(哭
樹好漂亮(哭
連體育館都要蓋第二個......


到底是大學比較有錢還是高中比較有錢,我都要問教育部了(摔




↑據說是施工中的新體育館



雖然他們有體育館,但是羽球場好小XDDDDD
這麼小竟然還要收場租費每人300!!!
 
老師說我太僵硬XDD
嗯這我早有自知之明

阿嗆好強喔!~學了十年的實力,我自不量力地跟他打,結果很快就累了(咦
之後的雙打根本沒在用力氣



嗯。姿勢錯了十年還是錯。
所以當老師通告說要考正反拍x50的時候我囧
老師我跟你說我打10顆你給我60分好不好(掩面哭




別再下雨了!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