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上課有感覺到明顯的回溫。
連校狗都幸福地躺在地上做日光浴,迎接陽光的灑下、懷抱。






I LOVE 電視攝影課。


阿標是個好老師w這個課我也很喜歡!
總算見識到學校的DV





很高級欸還有地方可以裝麥克風:$

基本操作就搞得全組手忙腳亂XDD這種東西真的要實戰操作才學得深入
很想買一台來玩!不過聽到價錢整個很傻眼就是了XD




覺得總是會有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那叫命中注定。

不管是人是物,當擦肩而過時,當下眼睛一亮....
有念頭出現說:「就是他了」的時候
那就是代表你必須與他相遇。

我真的很喜歡HOLiC裡‧侑子的「必然論」
因為有些事情必須發生,才會導致後來我們想要/不想要的結果
然後那個結果不管合不合我意,繼續導向另一個結果‧或許是個和我意的結果。
聽起來很玄...但總歸起來,也就只是"命中注定與否"六個字罷了


有時當然也會碰上糟糕的人、糟糕的事
我想那是一種試煉。
因為人在脆弱時,才會發現他們原來多麼堅強。
因為人在哭泣時,才會察覺原來身邊有這麼多支持他的"他們"。


第一次的經驗...也是必然會發生的
不可能一直停滯不前。
雖說進步有利有弊,但我希望人類一直進步。
因為有目標,可以活下去。



我一直期待那些必然,期待著那些命中注定
當真正邂逅上了,我欣喜;當擦肩錯過,我懊惱。
當事情還忽暗忽明,我期待。
是的,我一直期待著



因為期待也是上帝賦予我們的權利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