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的藍色變色片讓我驚悚又驚豔不已
顯色地太中意了我下次還要買!!



早上和小花&佐助出門!


小花戴的是灰片喔喔

目標是永樂布莊沒錯,但更重要的支線是---
↓↓↓↓↓↓↓↓↓↓↓↓↓↓↓↓↓↓↓↓↓↓↓↓↓↓↓↓↓↓↓↓↓↓



35元兩球超大杜老爺!!!


很多種口味很便宜又很好吃
吃下去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於是它成了我的早餐+午餐。





今天的餐錢沒有超過100耶嘿XD




永樂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w
充滿了布布的天堂啊!!!!!OAO




因為在迪化街上所以有很多老式建築,超---棒!
要不是因為三點要上課我可以逛到晚上ˊˋ
所以決定改天還要再去一次



嗯...摸過各種布以後果然比較知道所謂的材質了XD
啊哈哈我超笨對這方面完全沒概念←手工白癡
沙典布斜紋布平織布絨布TC布...


眼花撩亂XDDDDD



原本以為兩點回去來得及結果還是遲到了聲音美學課-_-
我明明走路的速度比平常快三倍啊! 花5分鐘從迪化街走到塔城街、10分鐘把北車地下街從尾走到頭
捷運慢得讓我心慌慌啊X(

好吧我承認其實遲到有一部份是我邊走邊拍的關係-_- (巴





地下街有各種不同的店家、各種商品
還有坂本姉さんwww
 


不不不好帥(流口水

然後看到最神奇的商品是這個↓


把拾穗印在上面欸
這樣好,以後我也要把yuki的圖片印在傘上(?





 

晚上去看了魔境夢遊。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文標題"Alice in Wonderland"
還是看IMAX 3D的 好貴!!!
不過空間感延伸感都超棒,螢幕也大到讓人看得很痛快

看似是童話故事的劇情,我總覺得有什麼更深的含意讓我想去挖掘

帽客很瘋狂。瘋客舞也很有趣w
我想強尼戴普幫電影加了不少分


但,為什麼帽客需要瘋狂呢? 為什麼導演不是把他設計成一個正經的Hatter呢?
然後我想到了中國史上的魏晉南北朝時期。
也許當社會混亂的時候,某些人就必須裝地瘋瘋癲癲才能夠生存下去。
瘋癲,或許也是某些人的生存方式。

啊這跟劇情沒有關係!!



白皇后的手部動作非常有趣→ v →
讓我想到一個學妹XDDD
不過我覺得她比較花瓶...但跟動不動就砍頭的紅皇后比起來當花瓶還是比較好


雖然有很多人批評結局很爛,然而我還是喜歡愛麗絲回到現實之中。
人哪,一直活在夢中的話,總有一天會再也永遠醒不來。
在魔境裡,白皇后說了許多很棒的話,像是

"不要討別人的歡心過活"

"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我想到最後女主角一定是學到了獨立與勇氣,決定回家繼承他父親的衣缽吧。
因為不想依附在別人之下,而是與其他商業對手平等競爭


帽客說了後會有期。所以只要愛麗絲肯想像的話,帽客他們一定還會再次出現的
在現實之中,能不能也做點夢呢?
即使是空幻想也好。






對於魔境夢遊的總感想...就是人不能一輩子都活在夢裡,但也不能一輩子都活在現實裡吧。

如果結局是愛麗絲選擇留在夢中,故事會如何導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