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拿掉特效,Percy Jackson根本就是變相的學園冒險芭樂故事







大概吸引人的就是角色吧,主角很帥,隊員很讚,反派很怪(也很帥)...
嗯。被抓走這種劇情總是很多英雄要拯救世界的時候就會發生
不管是愛人啊母親啊還是自己的寵物貓吉啊...

偏偏這部的導演又是導哈利波特的克里斯多倫布=_=
所以看完整個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中古戰鬥營是霍格華茲的抄襲版本吧?是吧??


不過再次複習希臘神話倒是很不錯的
然後這部片很適合去電影院看,因為特效太驚人了




如果有3D不知道能把多少人嚇傻XDD




冥神黑帝斯w 我覺得不管是原型還是人型都好帥噢



重點是左邊那把紅色電吉他...黑帝斯竟然被設定成龐克搖滾主唱了XDD


原型也很帥就是XD 雖然是特效











羊男這個角還怪可愛的





說起黑帝斯,就不能錯過好萊塢地獄渡口
不!那個佈景真的做得太成功了!!地獄的特效場景也做得很棒!
布置好厲害的underland...從渡口到地獄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段。







地獄的介紹最後 ‧ 被囚禁的普西芬尼(農業女神)



正爆了!!!!(孟克臉








雖然黑帝斯是反派,但是並不是最終魔王
真正的大魔王是這個宅男啦XDDD



這麼多螢幕讓我憶起"回到十七歲"裡面的那個有錢卻很宅的人家


荷姆斯的兒子叫做路克(Luke)。
他也想要控制世界。
 
...為什麼叫做路克的都想要成為新世界的神呢=_=  (突然跳痛跳很大


很帥的宅男魔王...是不是演過魔戒?我總覺得他的臉很熟悉0.0




總之本片主軸就是一個學園少年替天庭搶回了閃電的故事
角色的臉是賣點,其他真的沒什麼特色...
主角三人組真的超級不明顯的!!我倒覺得大主角根本是雷劍吧!!

雷劍真的很帥欸...



不知道閃電火擬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撇頭想到噬魂者的石中劍先生




突然很慶幸自己是以一個平凡人的身分活著。特殊人種要適應麻瓜的世界是不是很困難?
但我想這就是麻瓜幸福的地方,不需要拯救世界、不需要當英雄
還可以見到父親母親。





整部電影只有讓我在一個地方笑出來。
竟然在波西傑克森裡面讓我聽到Lady Gaga是什麼鳥(rofl)




小說改編的東西一定都會出續集的。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