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傳100級的展覽真的很棒!! 在教研B2快去看




3/21邀了Jesus HOT團隊來教會表演w

第一次聽到艾青的歌聲~真的超好聽啊!!
舒服的Bassanova。但我喜歡以色列民族風的那首歌



我媽還第一個跑去買他的CD XDDD


PX樂團!!
GJ啊!!>///<



鼓手是女的!!  而且是櫻桃幫的鼓手 (小聲

主唱念祖是個很優秀的人。
在吃飯之後一起聊了很多




嗯第一次練團很順
雖然地點在好遠的景美mojo所以遲到了很久 
老闆好好玩w很熱心,看起來就是個好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景美...第一次去mojo...第一次在外面的練團室

第一次見識到主唱的爆發性聲音XDDD
阿猛你真的好猛Q_Q


ONE NIGHT in 北京超順利 事先有做功課真的不一樣
 
雖然是我自己覺得很順利
據鼓手說那天他鬼打牆


錄音筆錄出雜音不是我害的啊啊啊



總之創作弄完一首...雖然是還沒完全定稿。

我想用新的Lead試看看







我很喜歡電視攝影課。
但是跟拍移焦什麼的好難!!!




這張可不可以幫阿標打廣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