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級挫折欸






因為原本要做的主題情X...店 老闆很委婉的把我們趕出去(?)
所以我們只好前往備案了

新娘整體造型

原本以為會很有趣結果......還好

所以念梅姐快把我馬掉!把老闆娘馬掉!!全部都馬掉馬掉!!!馬!馬!馬!馬! ←可不可以換一種動物




這兩天在搞的語言交換...
跟小貓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有莫名的好感
也許しみずさん比較合我的tone...畢竟我喜歡會害羞的男生(請不要把這裡當成戀愛諮詢室

反正太陽光太愛玩的男生我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嘛!
我就是內斂嘛!
我就是宅嘛!
我!.....


我喜歡殘酷、悲愴、深度、思考。
就是不愛白吃的綜藝節目


不過被人家請了所以下次前要做功課才行(掩面
可惡就直接掏出了千元大鈔我!......


挫折感好深啊...好啦我就是不愛國啦所以要教台語還是要介紹台灣歷史文化我都超苦手啊

やはり我還是喜歡窩在二次元和MUSIC裡-_-




終於體會到小貓說的感覺。




然後團又開新歌了

搞笑啊還有solo要編啊! 我想copy偷懶啊啊啊!!

我什麼時候要開始練Alhambra&galneryus的solo啊





 


劇創作業。這大概是我今天不意外也不失落的、最平凡而美好的、所做的事。

一、柔軟的

風吹起她的長髮,剛洗好的頭髮還帶著香味,絲絲分明,順著氣流的律動軟軟地飄起。用指腹撫過滑順柔密的髮尾,風來了,每一髮絲都溫柔地彎曲,彎曲成漂亮的弧狀。像月彎、像山的稜線、像她的微笑。


二、令人昏昏欲睡的

男人躺在一片無際的草原上,她躺在他懷裡。男人沒有說話,只是溫柔地看著她閉上眼,聆聽風的聲音。四周只有風聲陪伴,還有草間「沙沙」的摩擦聲傳入耳際。舒服的風不斷催眠著兩人,不久男人的眼皮也閉上了


冬天早日的教室裡,教授在台上噴著口水,不停地講授課本上的內容。寒冷的空氣充斥在小小的教室空間,刺骨地使女學生拉緊厚厚的羽絨外套,瑟縮在椅子上;平淡、沒有起伏的聲調進入學生的左耳,又從右耳而出,像唱著搖籃曲,不少學生中了催眠。教授沒察覺陣亡人數持續增加,繼續釋放α波,滔滔不絕地動著嘴舌。






也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該去寫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