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在音樂這方面特別幸運 


上回落淚、這回激動。





下午玩疊房子的PC game 玩到忘記吃飯 LOL
還好音樂會外面有吃的w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提供吃的,音樂會不是不能吃東西嗎XDD
重點是!!
 


滿滿的巧克力啊=////=


各種形狀和口味大概都吃了還喝了好幾杯麥茶www (奇怪我到底是去音樂會的還是去吃甜點的







幸運地邂逅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title圖是翻拍海報的XD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海報&明信片!


入口放滿了賀禮花籃,看起來相當有知名度...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內場的氣氛和奏者的品質。




台上的Grand Piano 音色非常漂亮,乾淨的好像琴弦能彈起塵埃。
黑色烤漆如同曜石般閃閃發亮,映出奏者的輕影。

讓人激動。讓人悸動


開場的第一首聽出來有點小緊張,但是到後面受到掌聲與叫好的鼓勵就越來越好了
Chopin:Grande Polonaise op.22 技巧和情感都太令人驚艷了。






鋼琴的獨奏部分以蓋希文收尾。


在鋼琴作曲家裡面,我最愛德布西和蓋希文。
德布西暫且不說,總覺得蓋希文的曲子有一種魔力...

聽蓋希文的曲子,每一首都是作曲家與鋼琴家的對話。
蓋希文彷彿讓奏者很隨興地去玩鋼琴,添加了一些離奇的Jazz元素

諷諷的。這是我因為蓋希文而新創的形容詞





壓軸是焦點Jazz Band的表演w
說是壓軸其實是另一場表演的開始XD





表演的曲子都是經典的Jazz曲目、許多經典的旋律
即使曲目生疏,一演奏起來音符竟是如此熟悉。猶如他鄉遇故知的神奇




各大學的箇中好手齊聚一堂,平均年齡只有18歲的他們互相聚織而成
打從靈魂之中佩服的五體投地。

嗚呼我忘了講!鼓手才高三 (woot) 
是個完全不把學測放在眼裡的傢伙!! 一個認為人生中只要有兩根鼓棒就能打天下的傢伙!!






原來像刷子一樣的鼓棒用來打爵士非常適合 LOL



Brass手&Saxphone手都超強強強!
Brass還一度吹到臉像關公一樣紅XDDD

不斷的即興、輪流free,真的很厲害。







等到主角與Band同台的時候,一上來就來個1900的The Crave XDD

整個就很隨性的彈了下去~Jazz就是要這樣嘛!







分成兩段的原因是錄到一半SD的記憶體沒了所以趕快切換手機記憶→v→









感言時間的時候,表演者哽咽地感謝。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彷彿隨時都要溢出淚水似的


我們都太感性,於是想要述說任何觸動內心的事情的同時,自己也再一次被觸動。
這樣的眼淚、這樣的感覺、這是好事。


然後我看到基督徒無窮的潛力

然後看到很多隱藏在座位上、台上的基督徒

神是如此這般,賜予天賦給那些愛他的人




曲終人散 ‧ 今晚是一場靈魂在激動的饗宴

當我又回到塵囂中,宿舍附近書畫系剛吃完烤肉、正吵鬧的唱著卡拉OK,寢室裡電子樂從學姐的電腦大聲播送而出
我突然有一種慾望:讓我時光跳躍吧。跳躍到剛剛的時間裏頭


永遠浸淫其中,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