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這篇網誌就是拿來炫耀我家烏龜的怎樣

亀ちゃん~亀ちゃん~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w









4/5要回學校之前拍的~那天早上台中天氣超陰又下雨,他一開始懶洋洋的都不出來-_-






我弟受不了了於是他去弄亀ちゃん,把他丟到水裡

果然他就醒了=∀=






不知道在氣什麼,他開始好動亂爬...不過就是不肯配合拍照XD(看到黑黑的單眼就縮起來,害我都只能zoom in











爬進來了\^q^/




↑生氣臉...這是起床氣XDDD?






嗯總算配合一點了XD
接下來就都是近拍喔喔喔


 














可惡超傲嬌一枚:$












我弟壞壞不僅用腳踩住他還把他抓起來:$$






後面那模糊的就是我老弟的美腿(?


烏龜飛飛~~
 




一樣是我弟的手:$





我弟說這個角度很像在沉思
烏龜隨時都在沉思吧(中肯





好憨好呆好可愛wwwwww

用單眼拍的效果真的太讚(超淚目


最後一張!! 來來亀ちゃん來跟大家說再見(  ●ˊ∀ˋ●)ノ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