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要面對鋼琴
一切都會又變得美好





內湖線和板南線交叉的捷運站 那裏的手扶梯真的很漂亮欸:$





雖然說是被小七佔領了但是配色好棒


---
西洋史的課去參觀藝博館!
書房好棒好可愛好想拍!!!

決定下午四點下課後要去拍
拍完再來寫blog

---

練習拍攝技術...可惡鏡頭為什麼都這麼貴 (趴桌


---

昨晚練團。
雖然主唱沒來但是自己玩得很嗨

也許是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所以靈感特別多
沒想什麼東西就彈了,純粹發洩


mojo門口很小但是練團室很棒w

我喜歡這樣的配置。



琴是店家的












自創曲差不多了。我期待再度見到主唱

阿猛啊您真的太強了(拇指
讓我永遠忘不了你的聲音


---

我發現只要早上睡很晚就能省一餐


---


電視攝影作業還是不知道要拍什麼...竟然今天要交分鏡表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