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世界定格在我掌中的觀景窗裡。






昨天三個小時,155張照片。
果然帶著單眼去上課就能夠隨手拍拍ˇ
雖然昨天天氣不是很好,但是還是順手練習了很多東西

第一站。廣電系辦公室















很高興的拍到一張很棒的植物照片
照著書上的參考訣竅逆著光從業子下方往上拍
於是



嫩綠透亮於邊緣。



經過星光廣場的時候漏了一景 (因為搬著器材

然而有拍到意外的...



 孤獨感。


 

第二站。教室



阿標放影片的時候我在練習光圈先決&快門先決
對不起佑倫我好吵:$忘了你的耳朵連超音波都接受的到
 
數學不好的結果就是無法馬上邏輯光圈大小和快門速度是反比 (doh)

在光線昏暗的教室裡,有失敗,有成功






也想把失敗作品放上來的原因: 是種紀錄,讓我提醒自己,下次應該怎麼做




有時候還是搞不清楚怎樣的數值才叫大光圈,要配合怎樣的快門
於是拍出來太亮了可惡。 

色溫的調整也是很重要





原本的顏色不是這樣。是失敗作品
...我卻獨愛失敗的感覺






第三站。地下室練習拍攝




這邊才是重頭戲。
拜四下午的主角...不是攝影機也不是拿來滾的茶裏王罐子w





是這兩位XDDDDDDD


↓這位是寵物 (欸




因為在練習運動跟焦所以大家都人仰馬翻

例如很猥褻(?)的寢技示範





大叔你走錯房間了。 (??????
 







大家的動作都意外地很GJ很好笑

好啦我和小貓就是洗溝王咩=x=怎樣 (勒脖











拍到了不經意的大笑,卻很美







....................阿梅壞掉了。 (還不是你用的)

 



欸好啦我們還是有認真在練習的 只是


因為攝影師的關係(承認了




※從動作就能看出大家的保齡球打得好不好:P












(佑倫:敢笑我? 勒你脖子)




(考杯





終於!!!



脫離洗溝王! (很光榮?)
 

和小花學用PS去做GIF動畫
噢噢GIF真的很好玩欸ˇˇˇ

然後PS早在CS3版本就把Image Ready和主視窗合併了說XDDDDDDDDD



阿標我們是有認真在練的:$ (只是沒有成果的樣子(特別是我))
從阿梅無辜的笑容就可以知道


---

PS和VEGAS都很吃電腦記憶體...昨天修照片電腦當了兩次= =
...我要APPLE啦(捶打


---

照片太多了所以延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