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的看報文化。




今天是要去淨溪的但是早上差點遲到了...
害小貓傷心到快哭了,我覺得應該是我的錯吧
對不起喔



算是有成功到達吧...天氣忽好忽壞的,害我白平衡都不知道怎麼調

念梅姐懂好多!!以後什麼事都要請教他一下w





可能是出遊的關係大家的單眼都亮相了。
好多攝影師喔:$







然後我第一次知道LULU不會用單眼這回事XDDDDDDDDD


 
邁向攝影師之路...還很漫長

看到有人在用這樣的效果於是自己也來快轉鏡頭看看





---






 
今天跟去的小朋友都不怕生好棒好好拍


---

昆蟲植物一覽









最喜歡最後一張。

 




呣...是不是該進入正題了XD? 







---

淨灘。

 
有人用紙筆紀錄



有人用攝影記錄



有人用行動紀錄



雖然我不是攝影組的但隨時都在拍照XD
我也是有認真在工作的喔(正色


順便試了慢快門拍流動的溪水


有垃圾:&














我覺得南勢溪雖然垃圾多了一點但溪水很乾淨欸





還可以看到水鳥這樣
雖然很小又很不清楚又是白的 (靠










垃圾到底有多特別呢? 除了周杰倫范特西的CD,還有大包包


尿布菸蒂倒是很多欸



垃圾好重...隨便秤一秤都有3kg以上


小碰友你wwwwwww


(OS:我只有1kg喔(?))





---

 今天的model都超上相 
除了LULU和小碰友之外,燕睡也很猛


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繼LULU紅帽子的小智之後的Waiting小智
 





↑致理技術學院的同鞋。這兩個很要好。一直到回去的公車上都坐在一起。






還有...阿梅的亂入




---

不是我要說桂山的冰棒真是便宜到炸
一隻5,6,7,8是怎樣
外帶100支特大盒也只要40!!!!!!!!


 





總之大家辛苦了! 可以一陣子拜二中午清閒很久



 

大家在分享的時候都好生動好活潑好可愛好好笑
拿單眼的拍照都好專業好有才華
保護鏡長鏡頭定焦變焦恆定大光圈
我現在確定我缺了三顆很貴的鏡頭 (眼神死

台藝大廣電系一定會出好多人才。





---


要進入期中模式了。作業好多、考試好煩
電視攝影還是苦手...可惡="=我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我要選這堂課

唉神啊...賜給我靈感吧

英文要死了要死了
 
---





















誰來把大觀橋附近的那條清一清吧 (捏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