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





早上的光線真的很適合拍照

終於在華僑讓我看見大鳥


還有很美的九重葛







考完體育之後又遇到書畫系系狗




不!超可愛的!!!!!
他在對我拋媚眼!!! (自重

撒嬌舔臉乖乖
噢不我真的好喜歡大型狗






決定輔修圖文了
就算忙一點也沒關係
這樣就可以拋開一切讓自己消失


 

接到電話又看到網誌
原來你是那樣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講話的是她也不是你
明明不是我的事啊
為什麼在電話這頭

我哽咽得想哭呢







關於"朋友"的惆悵。
關於"戀人"的惆悵。


我想。我思考。我不知道。我兩種都經歷過了

原來你很孤單


然後我也發現了 我也很孤單

心中的渴望原來大過拒絕



於是我又想逃進虛擬世界裡,消失了
有虛幻的戀人、虛幻的知己

是不是消失了...就不用再煩惱期中考的作業和考試了呢

是不是就不用煩惱未來的以後,交往結婚工作死亡
呢?



都水深火熱了 還做這種事
不怕未來嗎?
算了 明明那是你的事啊







為什麼我會因為這樣的事實、而哭出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