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的感覺真好
領到生活費的感覺真好





下午去了舞蹈系大一舞展---REBORN
真的很棒!!!燈光設計、服裝、舞步
 
光影交錯、重複的動作、笑點

不能拍照真遺憾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綜合大樓舞蹈系區欸

說起來四樓和五樓蜿蜒的長廊讓我以為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從高處看台藝大的感覺,又是另一種新奇的視角了









---

又一件震驚的事情...你到底還要再搞什麼花招才甘心啊?


---

小竹我來了!!! yuki我好想你ˊˋ


---

度過了一個星期的期中考地獄之後,我(算是)REBORN了


套bibo的話,期中考其實是三個禮拜
雖然還有一堆作業沒解決
雖然還有國文考試要默背

但就開始作不正經的事情了XDD




漫畫小說抓馬遊戲PU浪攝影COSwwwwwwww
快我的二次元之魂快回來!!!!!!!!!!





下一個角預定是茄茄*或是比較好先弄的IZAYA吧

但什麼時候要爆又是另一回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