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甜的、是好吃的、是有趣的



是豐富的、豐富地無法形容。




似乎提早慶祝母親節...還有全家三人生日
唉只有我在七月生日
不過能沾到美食的邊我也很開心w

第二次進貴族世家。






















 ---



 


我弟說我有病,吃個飯還要帶相機
還不先吃東西先拍照
嗯我不否認啊,看之前的網誌就知道了
我患了單眼成癮症:不治之症



所以拍假花拍得很高興w



















食物部分

丁骨牛排還是一樣好吃! 我媽和我一直搶我弟的肉XDDD
沙朗吃起來是粉粉的感覺
特製最便宜,因為多筋ˊ∀ˋ












好下次記得要點小丁骨wwwwwwww









餐廳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畫面w

















喜歡這樣的排列。
無意發現的陳列處也能讓我如此感動


貴族世家大滿足!!!!


---


回家的功課就是撥時間和家人相處
作業做不到多少= =


 
老弟的生日禮物多到他不想整理
我不會有這種機會呀唉ˊˋ


---

yuki的小竹借到手了!!
觸感好棒果然是Wacom ●ˊ∀ˋ●
 
yuki是我認識的人當中第一個跳下眼皮的人

你太累了快找時間休息睡覺!!!

---


認識攝影師是最大的福氣。


---
 


 


作業趕快動作業趕快動作業趕快動媽媽說不要熬夜我!!!!!!!!!!!!!!!!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