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概的同學哪位畫的wwwwwwww






 
 
今天的藝概課太棒了XD

有點像野豬大改造的戲景,不過是不花錢的就是了

不過沒設計頭腦的人真的很苦手欸 (指自己


總之今天的太妹類型改造成功!!XD





其他組的也都不錯! 


















帥哥美女排排站OAO 











果然是台藝大。超強的我說!!
這樣說我好像不是台藝大的一樣XDDDD←對這方面完全苦手的傢伙


感謝小花相助!!!!!!! (跪

除了衣服是我和佐助提供之外其他的道具都是小花隨便挑的!
 


連隨便挑選都能這麼有笑果我真的淚目了



---


廣告卡關了
...我想用模仿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