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後一天會有好天氣的今天
因為從下午開始就有下雨的跡象







不曉得為什麼禮拜三總是活動很多的時間
吉他表演 開幕義賣 宣傳
然而因為拜三我下午滿堂總是不能參加ˊˋ


像今天,中午的活動多到嚇嚇叫

電子少年的園遊會









義賣攤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連吃的也有
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衣服鞋子攤
超便宜啊啊啊





我買4件衣服才花280 (掩面









然後是...


 




小貼紙超可愛的w






覺得很有創意的是這些紅緞帶


 







 
很多人都很愛把活動搞在禮拜三。



---



晚上在藝博討論藝概的期末作品。
媽呀對設計這一塊我真的一竅不通(doh)

好吧重點是他的厚片真的很好吃(不對









雕塑系果然就是雕塑系!!!超有概念超強OAO
做衣服時也請讓我進入雕塑系大樓見見世面!!
老實說廣電和多媒對於這類的作業根本就是...

對不起我們會努力有用的!!!!!! (淦



坐在太有情調的地方會吸引我想拍照的慾望












青月月你真的好正




---

今日額外練習







 



自從裝了繪版小電開機都會出現漂亮的小鍵盤w









在西史課上晏睡和安妮不知道在興奮地討論什麼...


---


啊嗚還要去府中涼鞋包包帽子唇蜜
有錢的話就添夏裝...

天啊這個月是愛美月 (doh)
 




---

聽說梅雨季要到了


---


薪水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