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打開記帳軟體

不敢跟自己算帳 (掩面






今晚灑錢之夜!!我的小朋友都貢獻給府中了
成績是5件衣服2雙鞋子1個包包還有夜市的食物...
果然患了慾望無窮的女人病..
啊嗯明天來穿新衣服新鞋子w

目前還有帽子灰片

哈哈只有在敗家的時候才比較像女人


 

---

 


寢室的送舊點心好豐盛!!!
因為舍長要走了 

好夠我撐到禮拜六的領薪日






---


事情太多真的沒法回去(doh)


---


明天六點練團在布嫂家...
對不起我沒有音箱 Q_Q

拜六晚上要驗團...淦這裡拜還沒碰到琴solo也還沒想



---

心理學報告應該要開始準備了


---

博客來5/15前要下訂單

我決定買構圖書繼續研究攝影(rock)
 

---

電攝也要開始動工了...多媒的希望你們會演戲......
我期待出來的笑果 (?

阿我還要練電攝鋼琴欸



---



事情又一下子變得太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把我拉回家

我想要漸漸習慣在台北的忙碌生活

說不定這裡會成為我的落腳處、說不定

所以



別再用簡訊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