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網昨天突然壞掉於是我很早睡
但是又睡到今天中午= =
事情都做不完了還讓給睡眠時間

(大量的貓咪照片內收)








昨天說是練團還不如是參觀布嫂家
小小的房間塞滿八隻貓是怎樣



貓媽媽 ‧ 小貓 (也是貓(?



所以昨天反而很不想練習想要拍照www
八隻欸不拍多一點對不起我









這隻叫奶頭↓




因為白白的像泡過牛奶一樣很可愛w
頭部特別白

對我的單眼超有興趣的這些貓兒們XDD
  











有一些都躲在衣架後面不出來
不過衣架倒也是個不錯的景














特寫!









睡覺的這隻波斯超可愛啊!!好像加菲貓!!!!!!!








---



貓步。



 

貓怒。






貓尾。






貓與主人的互動。






貓媽媽。w








請原諒光線(掩面奔)←沒有反光板的悲哀
是說練個團帶反光板去也太好笑


 

 




超肥的來福。他的毛色總是讓我曝光錯誤
 


我的樂譜是兩張A4大小他占了一張又一半...

順帶一提他是最不怕生的一隻
....心寬體胖?



雖然他們一家八口都是母的但是我就是不想百合硬要BL





快門速度不夠快加上光線不好於是好模糊啊囧

所以我下次遇到太活躍的動物應該要改成快門先決...








好啦重點是創作歌的事不是以上這些!!!



雖然昨天一整個器材缺乏但是至少有討論好那又怎樣
可是我昨天才聽到原來驗團要驗三首

靠!!!!!!!!!

根本就是未完成一堆啊

好吧死了死了

阿猛靠你了(掩






 

昨天嚴重很嚴重地被貓咪鄙視了

昨天一邊彈KB還要注意貓咪有沒有跑到我的新包包裡

昨天一邊練歌還聽到貓叫合音

昨天明明是搖滾樂結果好多貓咪聽到就閉上眼睛睡覺






---


亞東技術學院外面真的好驚人喔...好多吃的
那個鹽酥攤的炸物真的很好吃!!!可惜我只吃很少...
好吧有這樣豐富的食物供應來源難怪團長的身材(噓

---


淦事情又多起來了

6月一整個要弄錄影一定回不去


好樣的別再逼我回去了
我暑假一整個讓給你們好不好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ghhgf267
  • 我很喜歡貓咪的頭部特寫照
    發現有各種綠色和淺褐色的眼睛
    可以養8隻貓ㄟ
    好幸福喔!!
    鼻子過敏的人都不能養貓
  • 我們家也不行= =|||全部中過敏體質遺傳

    c7500750 於 2010/05/17 23:43 回覆

  • fghhgf267
  • 愛貓人士+過敏體質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