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會這麼黑白啊。










如果學弟妹進來我第一個通識絕對推張純櫻的藝概

戶外教學真的很棒!!剛好天氣也好到爆




剛好在職班有辦公共藝術展覽所以拍了很多w
藝術評論真的是需要思考怎麼自圓其說= =





純櫻姐很要求開口說話。有時候還會不滿意X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看到藝博館的照片會覺得台藝很大了= =





照片超騙人 (掩面







↑這件作品真的很經典又漂亮




差一點成功炫光 (doh)





---

展覽速報開始!照片量大請耐心等待















 


大家都對這條紙杯大蛇目不轉睛




企鵝系列。關於環保的控訴



















人物速寫來一套。
  








哈哈庭昀又被我拍到了:$






最喜歡的是教研大樓裡,對傘的意象。







繽紛的可愛到我都要拿出國父來買小冊子了

傘是倒掛著的很有創意


於是上午拍了一次,下午又拍了一次LOL










介紹的小攤也做得很有質感噢w














自傘自度。真的很棒的視傳系在職班展覽:)



 



---





學姊的Roland AX來了!








很輕,真的超輕,比吉他貝斯都還要輕

不過試用了之後才知道其實他沒那麼好用= =" (好啦應該是我們還不會用囧
我覺得他是一把重看不重用的solo琴欸...




學姊加油快把你的寶貝摸熟
 




---


怎麼會這麼多事情要報告啊= =

---

生活用品一樣樣開始沒
衛生棉沒洗面乳沒O*X!#$#@%&...

總之下次回家我要帶一堆日用品回來
順便把厚大衣全部帶回去打包封箱


---

阿狗的新娃雙子到貨!!
請一定讓我去拍>///<

娃是個怨念...沒錢真的養不起
對Ducan ‧ 仍然存有那美好的印象
明明是高中就萌上的東西竟然到現在還無法忘掉


---


作業又一件件的來了 = =
接下來都是BIG work
劇本配音電攝...囧


---

聽說成交了啊

---

打工的薪水一直沒有領到...
店長您真忙= =我等你電話等了一天還沒等到

是說最近新進很多正職人員...工讀生的班越來越少了
少到我想換工作了。

---

自己真的很不會說話
老是太直接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想法就說了
於是總是造成誤會還有痛苦、淚水
 
如果真的因為我的那句狀態造成了一連串的不愉快
我願意跟你道歉
我真的沒資格說那種話 對不起
如果你真的不希望我再踏進那道門
我會


---

心情很盪地把小說趕了很多...果然憂鬱時候靈感裝置特別發達?








於是請讓我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