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非常奇怪。

太陽很大很悶

下雨了還是很悶




好多事好多作業...
小竹伴我午夜好時光w









今天用倒敘法來敘述最近的事情。

拜三去西餐廳討論真是個大錯誤...餐點很難吃服務態度也很差= =
在藝博討論藝概是對的! 餐點吃得飽又美味 (拇指
以後請常光顧藝博館咖啡廳= =+




雖然中午下午真的好多人好吵
但是晚上還挺清幽的w

於是今晚討論藝概吃了好吃的100元特餐也討論得很成功

快揪團去雕塑系館之旅 (欸



---



星期二晚上到萬華那邊拍譜練團。
這是我第一次去拍譜...還一直以為在西門XDDDD





地下室的裝潢真棒欸www






還有表演台!!









 



店門的設計超級深得我心>///<





應該要從樓梯那邊拍過來字才不會反XD




練團室一隅







只能說高級= =
難怪之前某VR團在這邊拍過照片...有沙發隔音海綿也鋪得很漂亮還有簾子加上燈光效果
只能說一人出一百花三小時練團值得!!







練團很成功欸!!
賽巴很難得的早到!!!!! (因為放假XD

魖鶴鶴在自信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加油要相信自己:)







在龍山寺那邊終於吃到現炒的熱食
最近老是小七&麵包互啃
所以吃到牛肉的時候真的超該心







 








很高興能在一起,IRIS。

其實魖鶴想唱流行歌的話也可以啊 請開歌www



台大成發日接近了
本校的也是

沒有任何瓜葛的外校團真是讓我玩得很有勁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什麼都很糟、不順
好多關係都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壞

只剩下遠在天邊的,還連著
我好想你喔 yuki


---


想COS想COS想COS

優先順序是臨臨子再來是龍啼茄
最近想看看潘朵拉
最近想買畫冊
 
出團再說吧


---

一個月的薪水還不夠買一顆鏡頭
我打算辭了。

---



要送舊了。
要花錢了(抱頭


---

最近換穿新衣服很多人都認不出我來是怎麼回事= =
 


---

未來的路...是不是會在本行的道路上呢?
我實在是太幕後了。個性也是

所以要往哪裡走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