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幾天好充實喔





 
拜五逛完當代打工到十點半
今天台北地下街永樂西門萬年模型店雜誌瘋

找材料找布

還看到好大的扇子好蔥的扇子好多的蕾絲
 


雜誌瘋到處都有真的快要瘋了

結果我還是沒翻到上次在台中sogo看到的VR Neo雜誌


 
噢中餐在COSIC解決
女僕餐廳喔>_O
我第一次去。果然可思客給我的印象比萌點好多了
不過出餐速度有點慢,叫主人的女僕是不是太害羞了好小聲 (你挑剔什麼

裝潢很棒喔喔
我們坐的那一樓架上有好多PVC
吧檯還有女僕Waitress都在那邊
二樓被APH給占領了...日式包廂好想進去!!
義大利國旗菲利肖像還有義大利直麵以及投降白旗好惱人
四樓有game繪師原畫展不過沒時間去

大部分去的顧客以男性居多

價錢因為不收服務費200塊以內的餐點我還可以接受

希望可以再去一次......我要日本包廂!!! (執意
 




青月快出月子



物慾又開始嚴重了
網拍的衣服已經追蹤到第五頁


BJD啊~BJD啊~為什麼你的素體可以這麼貴~~
韓廠說要加官妝才~是漂亮~~~ (大象旋律??



複習絕服。以前的遊戲品質真的不行
叫聲啊什麼的都還要再磨練
現在越來越進步真是太好了
小健我還沒聽你的抓欸



決定軍服就是07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