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讓我盡情歪的都是好系 (ry







今天多媒系展開幕喔喔!太晚去了食物都被搶光了 (扼腕 ←原來重點是食物

小花土城佐助洋娃娃(不知道名字囧)丹尼爾都好正好帥好漂亮!!
還有不知名的汽球女孩x2 雖然我只有拍到一只


造型很討喜www



食物提供的好啊雖然我只有吃到兩個餐包 QQ




嗚啊口水!



今日的雙‧馬尾女孩組合!!





一切都是因為馬尾開始的...(?








今天的小花好正正正正www
大軍軍快我們一起推他坑私服外拍!!! 
順便教我些拍攝技巧&羞圖技巧請收我為徒 (跪







CURE的角度要再抓好 (doh)



佐助這張好呆(爆笑


可以去背但是我不會TAT/



 



flash超強大 (燦





小花被扒皮。(????



扒完之後還被指定騷貨動作 =v="











那個網球王子舞台劇fan你真的和我一拍即合啊! (誰跟你






 多媒系的童鞋都好棒www我都快被同化了














都速這麼多(幕後)了接下來...

我要鄭重鄭重介紹我新
戀愛認識的好碰友丹尼爾




人家是女生啦雖然長得像正太///


噢不丹尼爾你怎麼那麼有麻豆天賦啊


所以不要遮臉!!


真的很帥ˇ應該是僑生所以有混血外型...


混血王子的逆襲。多媒系裡的腥風血雨真多啊 (What


欸嘿這張...



婚紗照www (屁

有些小缺點請無視\/


完美主義強烈的主角丹尼爾本人親自把本婚紗照P成了電影海報 (燦笑
敬請期待(燦燦燦


好啦不管怎樣你們都給我去跳私服外拍坑!! (推





今天辛苦溜各位OAO/www 讓我認識了好多多媒的同伴們!
所以拍攝作業拜託你們了!! 我需要大量演員 (跪



---

星期三藝概展覽...差不多今日要趕的都趕工完畢了
我第一次刷壓克力顏料欸~
很克難地用保麗龍膠XDD

希望明天順利:)


---

心理學書快點來!!


---

大家都要成發了


---

COS道具假髮開始訂購!! 止不住要外拍的慾望了

---


教研七樓的這東西很吸引我↓





目。



---


電攝劇本配音聲美...原來期末地獄早在六月初就開始了!!!?


---

欠兩篇網誌和小說.............



























欸嘿大家來玩還沒數到1就拍下去於是拍到了這樣的畫面溜(大羞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