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拜一拜二的大晴天。
陽光是六角型,沒有一絲白雲的大藍







結果隔天就變天 氣象也太準= = 冷死了一直下雨

就連人型裝置展也因為爛天氣而困難重重


經過好幾次的討論與製作,我們的陰陽人完成啦XD
拍起來真的很有feel欸! (拇指














青月月你帥斃了



別組的也都做的超棒的www拍得好開心
根本就是場次嘛我說
即使下雨還是不減大家的熱情噢!












大家拍照都拍瘋了。我中途還拍到沒電衝回宿舍換電池LOL

於是整照整得很辛苦 (淦













噢黑色戲劇系這支很愛www
 




哪、哪來的怪星人空降侵略地球啊?!?



其實是佑倫XDDDDDD




最後來張老師合照




其餘請上天空相簿



當黑遇上
當古風遇上未來。

陰陽、一種調和。利用這樣的古典概念,在未來形成一種平衡感。
我們用兼具未來感的反光銀料與科技材質,創造古今融合之感,參照陰陽太極圖,包裝衝突
即使是正反、對比,還是在同一個空間裡,同一個視角上。
黑隱而染而黑。
有光必有影,獨影不成光。

在這世界的調和之下,我們生活。


---



藝概已經是禮拜三的事了。
最近都沒有時間好好寫網誌
想要寫的時候整理照片卻已經三點了
期末作業難過到真的很惱人

於是總是不斷讓小朋友離家出走www


拜四晚上又大敗相機需用品!

去小雄飛特大軍都強強強力推薦的億華
欸正妹真的好多多到我害羞一直不敢正視那位幫我測焦的姐姐...
服務態度真的好到讓人想再去第二遍~
測焦檢查瑕疵都處理得非常好:)

 
測焦板SO可愛(woot)
 








這些就是戰利品啦吼吼
哇嗚我好會算 兩顆鏡+保護鏡x1+GOLLA包剛好20張 ......剛好是我領出來的張數! (淦




超喜歡我買的新相機GOLLA包






更愛50mm F1.8




你看其他地方都糊了就對焦點沒有糊!! 漂亮啊!!
這顆真的是超棒的人像鏡噢噢!!試鏡試得很高興




鏡中美女一拍:$


感謝惟婷陪我到遙遠的芝山站還沒有85度C X(



花了就開始練!
輕巧好攜帶的包包我會每天帶!
花了是值得的吧我想

---


最近花錢如流水耶...
誰叫有些東西不馬上買就來不及了


 
---

好多書買了都沒看...心理學報告快寫啊還有國文心得!!!

---


成發成發成發作業






終於要開拍電視攝影了希望不要器材出包!
多媒系的各位加油啊發揮你們的裏天分吧!!!(?


---

問到日文補習了
東吳wwwwww







 


期末讓我沒辦法做自己要做的事。

希望趕快開個大晴天吧,不管是天氣、心、還是期末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u12031990
  • 齁齁你還沒睡阿=ˇ=((亂入
  • 欸嘿你也是吼= =+

    c7500750 於 2010/06/04 03:42 回覆

  • wass
  • =W=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