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攤真吃不消
但是成果都豐碩地令人忘記一切的辛勞




電攝作業殺青啦!!



噢小花你的照片真煞我也





我發現小花還特別化妝耶... :-o





小符崩壞了 (doh)
 
多媒的大家都好棒噢我愛你們ˇˇˇ
兩天就完成了,雖然只有3分半! (淦
而且還繼續搞幕後wwwwwwwwwwwwww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一直重來~期待ran出CD的成果XD

丹尼爾雖然你有事先離開了但我還是很感謝你陪我弄道具

總之今天辛苦大家啦!!!!!





 



 

殺青完完全忘了時間等看手表竟然已經五點半了
於是趕往第二攤:晚上的送舊...
 





啊嗯高級!!食物很好吃! 我們這桌超會搶XDD




 

但吃不飽。



送舊好歡樂喔! 大一到大三的準備都超棒的,又是跳舞又是影片,超超超超強呀廣電

工作人員累屎了在場內奔忙來去 





自己也是不算工程組的工作人員一枚 所以也感受到大腿的痠痛 (淚





女人間的淚水、男人間的擁抱,我想這就是畢業的不捨與友情的象徵






這屆大四畢業生真的超優秀的不是我要說

我再也碰不到這麼的學長、這麼靚的學姐、這麼屌的製作人、這麼幽默又精力旺盛的廣電系!

蔡導我一輩子都記得你~~~~~~希望可以有朝一日在電視上看到你。







大家,畢業快樂。


---


又到了每日一牢騷時間。

即使明天沒有服務學習還是要早起

明天就是台大成發治裝怎麼辦

吃宵夜咬到舌頭了

瀏海太長一直刺到眼睛好痛

腳痠死了肚子餓死了頭暈死了 我是不是從來沒有健康過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總之,能把握當下的快樂是最好的了






我喜歡用相機記錄下每個人的快樂。是那臉上的弧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