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輕舟駛過萬重山啊啊啊 (?






第一次去永寧竟然是為了服務學習
還遲到了沒搭上一小時才一班的公車XD
下大雨好討厭,鞋子踩到水窪和牛仔褲全濕
整個就是穿錯服裝了囧




三峽客家園區。



很漂亮耶
但是開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噢上面這張是我相機拍的第9999張


其他地方~

禮堂!!質感和氣氛都很好特別是椅子





小蛙坐下去就不想起來→v→



還有之後解決午餐的餐廳



食物一客120味道普通真是...= =
至少他的仙草雞湯不錯喝








服務學習流程是剪紙再來導覽最後是簡報

大家剪紙都超認真的
陳靜是巧手達人!!未來的好家庭主婦!!



政村慢工出細活 
大家都喜歡剪阿碰(小叮噹) 不喜歡剪花



幫我們導覽的阿姨w




















我喜歡用有點劇照式的手法來拍照。


展場每個都很精緻很棒喔!大家真的可以去玩玩XD
大廣場那裏的液晶螢幕還有順風老師很扭的舞蹈 (rofl)


很愛地板上的水流。






惟婷的雙眼閃閃動人 (?


於是回去仍然下大雨...


總之充時數的服務學習一枚又結束了。


 




照片突然爆多要整理 (扶額 


別再下雨了我會有水災恐懼症

拍過一萬張的感想是

想再捕捉更多的東西

更多人的笑與淚水




弟的貝斯來了  超想看

也想學...

我要充實的暑假!

但在這之前得先把期末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