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地獄。
好想搭上捷運,去還沒有去過的任何一站






家聚地點古拉爵喔

是很高級的義式餐廳,點的派對套餐一個人要攤500多
還不錯吃啦不過有些菜色看起來很像媽媽也會煮 (抹臉





今天照樣擔任攝影師職務(?

很多人看到大光圈鏡頭都嚇到XD
唉唷那是我的寶貝 



前餐的什麼手捲凱薩沙拉都還不錯w
巧達濃湯真的很好喝www

我點的主餐是焗烤斜管麵

 

很好吃喔但是口味很重又很多
已經被前菜撐飽的肚子再來這個實在是有點吃不下XDD


 

↑大頭學姊的披薩


噢超好吃>///<


另一家點的不知什麼口味咬下去超像多力多滋咬下去還會喀滋一聲




飲料是蜜桃優格沙沙冰。
話說沙沙冰就是奶昔嘛

太撐了最後沒喝完ˊˋ



重點是甜點!!
火焰雪山太有梗了!!!
這道奶霜覆盆子兼具的甜點料理,要配上燃燒的白蘭地一起吃
由於點火燒白蘭地時會出現藍色的火焰,淋上蛋糕本體就會在上面覆蓋一層飄飄的火,看起來很藝術



但是這種藝術只限能看...











 



這道讓大頭學姐露出了神樣的表情エ∀エ///




我點的是非常保險(?)的巧克力蛋糕



感覺像在咬整塊鬆軟的巧克力一樣/// 超好吃~
旁邊的冰淇淋超弱一下就融化了XDDDDDDDD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古拉爵的廁所!! (淦

你或許會覺得廁所有什麼好提的...但是!


這真的是廁所嗎?這真的是廁所嗎?這‧真?!!!

這是哪邊的外拍地點還是哪個表演廳的後台吧!?!?!
有照片有真相!!!!

...下次我來去廁所外拍好了 (欸
 





今天的家聚好棒噢
大頭學姊和lulu學姊都很活潑很可愛!
lulu學姊超健談講話超好笑
這樣活躍的人才上司最愛
果然這才是廣電人的特質吧...


其他照片請往這裡www







祝福lulu學姊畢業快樂:)


---
 
天哪為什麼吃飽完這麼撐到頭好暈
穿高跟涼鞋找古拉爵找到滿身大汗腳起水泡

好熱啊今天
又悶又不下雨
 
---

早上到中午拍片超不順
佑倫都淚牛滿面了PD18還是不給他面子

於是明日再戰了...

預借表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多寫幾張備用比較好。
 




---

總之我盡力了...

送舊的照片完成度是30%





攝影師不好當
攝影助理也不好當

我還不夠吧我想



看著大三大四的學長姐慢慢步上軌道
中視華視公視
我能去哪裡呢
我有那個能耐嗎
這條路是不是我的歸屬呢


 
還不夠,所以繼續摸索、爬行。
 
繼續爬行...


能爬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