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完成囉樂府再見





佑倫妳真的太衰了
從早上手機突然變成無法接聽也無法撥出鬧鐘也沒有響差點睡過頭就知道
然後攝影機每一台碰過都傲嬌不是藍畫面就是斑馬紋
借琴房被抓包然後我現在超怕遇到音樂系的人

家裡也好多問題...
父母沒盡好養兒育女的義務是可以告上法庭的吧?
在兒女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竟然還不伸出援手,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唉...即使每天吃阿嬤的豬腳麵線也不會改運啦
快跟我一起去教會吧


---





今晚搖滾樂府期末成發。
唉唉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衰運一直持續到現在
setting 弄了1個多小時XD 還跳電耶...

是說我第一次到停車場2F


雖然學校一直都不願意資助社團這塊,但是學生在如此艱深的環境下還是能殘喘下去
這就是學生不敗的小強性格啊!!!! (?


 



晚上的第一團主唱很厲害喔w

我們第二團所以表演完就去南雅夜市吃冰慶功了XDDDD



討厭耶今天PA都沒調好= ="
貝斯超大聲~一支獨秀哈哈哈
博文也有出頭天的一天。


 
小布小貓也有來就甘心@@"
剪那什麼櫻木花道頭,我都認不出Misol了哈哈

雖然PA無奈,今天大家都好棒!!
鶴鶴你在台上真的超強的判若兩人XDDDDDD
感謝Jerry代打 :) 你要去中國了真捨不得




---
 
總是希望下雨的時候不下雨,希望晴天的時候卻下雨了
 
最近開始悶熱起來...端午真的是梅雨與夏季的分界點
午後雷陣雨的前兆越來越多


我還是喜歡清晨的天空。


---




終於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我需要時間、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