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帶著相機到處、窺視地球



網誌快要被天空的照片占據了的樣子
誰叫早起的天空都特別美麗呢




 
別忘了。是經歷過一場午夜的滂沱大雨






換成了M模式。沒調好就有了這一張...算是美麗的錯誤
宿舍...也可以這麼夢幻


不廣的廣角,卻讓我擁有了半個天球。





完完全全讓我想到以前地科課本上,從宇宙往下俯瞰的地球
如今我們是從地表仰望。
風雲洶湧,好奇妙


我的網誌真的快被天空給佔據了。





---




幫小花拍了公仔。
沒有商業攝影這門課但是拍了第二次感覺順手多了
其實都把物品當成人像在拍

總覺得自己的腦補功力真的很強
Tarmon B005 f2.8~5.6更強大喔喔喔!!!
只要你不要出問題都很強大 (doh)


背景糊的好有街頭味其實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爆料
 


嗚啊啊小花即使你說賣不出去我都願意當你第一個客戶啊!!! (眼睛超亮


哼哼哈哈今天終於吃到來一客啦哈哈哈
雖然我真的很不適合吃吃到飽...(小鳥胃



---

和Zai大又重新連上線了喔喔!!
果然遊戲就是要一起玩才好玩w
本子太棒了! 我喜歡這種畫風!!

---


明明期末了
但是這幾天晚上不是在ㄤ賴就是在玩相機PS修圖
明天晚上吃大餐然後星期六早上突發GO HOME
明明期末在即...我好像都沒有讀到書欸 (打

還熬夜到這麼晚 (再打




但是能夠讓心情愜意起來,真的覺得在所不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