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
雖然還是很38的拍了一張XD




終於更新了
忙翻囉~七月一開始就外拍外拍外拍
自己也很高興就是雖然修照片修到



說說七月13這天吧。
生日整個好忙喔...

早上陪媽去大業站四個小時下午陪媽去買衣服
........奇怪明明是我生日啊?


 
裕元花園酒店 進去是第一次



真的很漂亮耶~從外觀看不出來但是裏面別有洞天的說










媽媽的朋友
在一樓擺衣服
 





由於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就在那邊一直晃晃玩鏡子w





咳因為是生日所以打扮了一下 (  ._.)
我真的瘦得像骨頭一樣 難怪我家的貓那麼愛咬我 ="=






老媽買的這件還不錯。




---




雖然是把費但是畢竟是酒店餐廳所以一客還是快要1000

一到晚上藝術燈都亮起來還到處會變色 (沒有誤














吃到差點沒撐死 (挺肚
每一樣我都吃到了喔!!!那邊的這個那個都超好吃的!!!!








照片量又不小心多起來了XDDD




唉啊有錢人真好 (欸
天天吃這種精緻食盤,不肥也難


比起哈根達斯我還是比較習慣明治冰淇淋
一小罐就100塊的哈根兄太甜啦 (doh)











---

收到好多人的生日祝福!謝謝你們的賀圖還有問候>///<




很多人說暑假過得很慢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怎麼覺得日子不停在飛逝呢  好多事情來不及做


快追上啊追上
我心中的慾望大道





才,只是個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