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出去大吃一場了。




噢去yuki家玩就是棒一個字
我都快被笨蛋特別影片笑屎了
還看到摸到了這個那個(?)我真的好幸福喔混帳
還陪yuki去轉型了這樣

女裝耶!!!


拜託yuki穿女裝只有我看到齁齁齁


不過在挑衣服的時候我已經累得快屎了
原本想說吃飽了才有力氣可以逛街這樣
結果實驗證明...這句話根本是錯的。

完全就是飽到太撐頭超級暈想回家睡覺嘛囧囧囧


↓這就是罪魁禍首



天殺的菜單寫得好像很少的樣子結果這麼多!!
雖然真的很好吃...→3→


下次要在帶一個人來才行。





嗯我一直覺得yuki的那塊肉好好吃

胸前的(ry)也是 (營養到炸掉 (PIA




動畫漫畫惡補TIME
明明是暑假結果我到現在還沒踏進錦城一步
怎麼這麼忙啊...


下禮拜好像就要出國了

天哪我第一個念頭竟然不是高興
而是要先把還欠著的兩組債給還掉!!!!!!!!!!

對不起我修照真的太慢了民納OAQ



yuki什麼時候我可以去你家合宿(?!

我好想在你家糜爛看動畫聽抓馬催你稿 (重點?





...好像真的沒喝咖啡沒喝牛奶沒喝茶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