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晚上提著小朋友跟師父去敗家
相機街的小七招牌真的不一樣好有趣!!!
依稀有走過 但又沒有印象 我差點迷失在台北街中。




於是這裡是戰利品速報 (?

這次行程最主要就是要添購閃光燈>v<
 


去店內買才知道原來要買的那顆出了二代
那一定要買二代的啦支援無線耶


※正反面看一看





頭頭可以轉轉轉棒棒
用閃燈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耶  我喜歡補光的效果,不會強的很硬








 

另外還GO了一個柔光罩



 
大軍也GO了一個

像棚燈一樣的四方形好可愛www



※其他東西



充電器還有乾燥劑~順便玩商攝XD

原來只有包裝是粉紅色的,其實裡面是白色:-o!!
插上去會燙燙的真有趣














 



絕對不是帳棚之類的東西w
 
 
這是...反光板XDDDDDDD





↓內部的夾層

 

 
 

預算沒有超過一萬真是讓我倍感溫馨!!
差箱子要去家樂福走一趟XD


這樣下來基本配備都齊了
什麼都有了現在就是上!!!!!! 所以隔天的跟拍就衝了(rock)

現在就是衝啦

想要學習只有這個辦法



棚拍呢,學習到很多。
LUKAS很厲害呢,對於Model掌控還有鏡位的拿捏,以及臉啊身體啊的角度都橋的很厲害喔

因為只開黃燈製造昏暗的效果,閃燈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昨天也見識到無線閃燈的威力

大軍極限的一面將會在幕後呈現XDDD


在灰暗的環境下P模 光圈模 都沒什麼用了 自動偵測的功能已經失靈
加上閃燈如果使用自動偵測很容易過曝 

所以M模式全開! 一套1/125 f8.0 +無線閃燈 用到底

像爆炸一樣的閃燈真是wwwww

如果自己是麻豆一定被閃破了 (?


總之昨天辛苦小煉還有翼太!! 我好喜歡
翼太的長長大衣
LUKAS對不起我昨天在試光的時候不小心閃到你了T口T...
對不起 (跪

---

當男人聚在一起了時候就好像隔了一層太空膜
完全插不入話題 (rofl)

當然女人聚在一起也是一樣XDDDDDD

---


有些角度和光色都是要再學習的

剪影的那個光我拍不出來 ˊ ˋ
但我會的是後製 (PIA

 
---



 
煩那比真的好煩 (摔

花蓮東華慘兮兮:(

板橋這邊天色跟卡其黃一樣暗 (抹臉

風雨一下有一下無,非常不穩定


中央山脈大叔請你加把勁!!趕快讓番仔升天吧

不然就請延到禮拜一放假 (喂
 

 
---
 

一開始送錯餐、麵一小坨、

蝦子不新鮮、蛤蜊吐沙沒乾淨、

果汁又是一般市面上喝得到的柳橙汁


這樣竟然要一百六。台北真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