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涼風吹徐,萬里無雲,月娘高掛,旁有木星隨扈,
賞月也賞餅。 吶! 快活!!






今天宅在宿舍不償命
搞網頁架構搞瘋了 (doh)
阿逗逼為什麼你要這樣折磨我!!!
害我晚上不能去公館!!!
中飯晚餐也都晚吃!!!

還重做好幾遍
淦!!!!!!!!!!!!!!!!!!!!


幸好奮戰到晚上終於有進展 (抹淚
我需要高人指點 (哭



今天天氣好到變態。沒拍照實在太可惜了
但我的鏡頭不是高級鏡,機身也不是高階機
無法正確記錄下藍天的色溫
只能靠後製



從樹葉間隙透下的星芒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晚上...趕上最後一波賞月潮
在大觀橋上看夜景感覺好微妙XD
佑倫哥啊你的芋泥蛋黃月餅好棒喔www不小心閃到你還真不好意思




 


是多久沒和大家一起在這樣的小圈圈裡聊天了呢?

大家都各自住在不同的地方了




 

---



 
我討厭開會。雖然討厭,但還是要開
我討厭緊張凝重的氣氛。但每天還是生活在緊張之中 

我還能在不能負責任的世界裡待多久呢?



在世界的、反向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