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沒時間發網誌
連上回的波斯菊之行也沒法好好開新篇
嘛 忙完之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只好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吃飯沒好好吃
熬夜好幾天
抓狂  懊惱  沮喪

我真討厭做我能力所不及的事情
而這件事還沒搞定
那件事一波又起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忙




欠照片PF英文日文網頁比賽○#※◎&%*●@X§^q^

音樂音效廣電採播新聞傳理阿死還要趕快去印導播學

桌面完全被備忘事項給占滿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忙




這個秋天特別嚴重。
大一的恣意生活早就過去了
要有自覺



網頁...瘋瘋癲癲總算都OK了,只差資料打上
遇到好多貴人,提供的資源我都好珍惜

雖然我都不會,但是我感受到人脈與合作的幸福感
謝謝我所擁有的你們
謝謝你們 真的
 



還有很多事想好好地講
下次吧。


 


 
秋天的裝束 我喜歡暗藍 像永不晴朗的天空

而楓紅 已經泛濫地過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