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樹 (?





 
早上傳理廣電系的聖誕趴踢
摩斯漢堡薯餅還有飲料還有披薩
感謝晏甄辛苦的籌備
活動遊戲還有禮物都好有趣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老師也不亦樂乎




拆禮物大賽真是太過刺激
優勝者恭喜!




 
我也好想要隨身碟喔






---







---



 



 

說一下今天的造型
大概只有在裝扮上在班上引人注目是唯一的方法了
但是我想還是沒成功。
會被注意的人就注定會被注意

就像今天抽獎完全沒抽到我一樣


 

 
↑閃光燈下的效果感覺妝感比較出的來


---

 
大家的交換禮物都好有趣
有的好實用有的好食用XD
唉唷總之很混亂地交換完畢了但好好玩
我拿到超級多糖果 一支五彩大棒棒糖
感謝政村





耶大家生蛋快樂

這才是第一波而已.............



---


電台實習請來秦夢眾
聲音好聽讓我睡得很舒服 (靠
不過有聽到重點
廣播界專業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聲音平穩,拿捏恰好,厲害呢


---


晚上看狂愛一世情

是蕭邦的生平改編的電影

只能說長得帥的男人只有兩種命。
第一種是體弱多病
第二種是被貴婦包養

很不幸的紅顏薄命的蕭邦兩種命都有了 (PIA

聽到有人說故事很亂
咦我覺得很清楚啊
蕭邦的生平本來就是這樣的、悲慘而憂鬱
彷彿就是他那與生俱來的音樂風格

太過感性、歇斯底里的男人
這種人相處久了,真的會精神分裂吧
除非是已經經歷世事許久的淡定
才能承受的了因為一點雞毛蒜皮小事而產生的激烈情緒起伏

我替貴婦的兩個孩子感到可憐
卻唾棄他的女兒 因為她步上母親的後塵 隨意踐踏自己
在帥哥面前能如此神魂顛倒 到底是什麼回事

沉默就像是冷酷的抗議
俊俏的臉龐沒有表情 使人瘋狂
興致一來 無法得到就生氣
如此情緒化的男人
其實有點恐怖。


蕭邦的憂鬱之音貫穿了整片
很好看。我覺得



---



好想睡...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好累

快跟課業脫節了
好像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