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也挺忙的

幸好不是禮拜一也不是禮拜五就是了




今天上了兩回不是我們系的課。
 
色彩計畫...後來還是選了 (笑
人數可怕到根本變成廣電系的課了嘛!
看到的都是認識的該說是好事還是不好
雖然作業好像要畫圖還是要做logo的 (doh)
不過既然是分組作業就非常好 (想擺爛的意味非常明顯





晚上第一次去了圖文的教室
是說雖然我掛了輔修圖文的名號卻一次也沒上到課 (攤手
結果還去旁聽一個雖然是和圖文系有關卻不能選修的課 (doh)

這個老師真的太GJ了為什麼不讓我修啊!!!!!!!!!! (哀嚎

每個媒體都有他的獨一性與不可替代性,所以才會存在。

如何讓抽象被具體看見,這就是攝影的目標所在。 
 

淦為什麼可以這麼GJ啊每句話都講到我的心坎裡啊!!!!!!!! (滾動


然後台藝大的投影機真的太爛了都沒幾台是顯色正常的 (翻桌

我旁邊的那位仁兄還是攝影初學者而已就買了5D2+L鏡...這就是有工作和沒工作的差距 (抹臉

原來蘋果和VIAO的價格都是貴在螢幕而已 (筆記


可惡這堂課實在是能學到的東西太多了TAT
雖然是旁聽沒學分但是作業我會乖乖交的啦TAT




嗯總之這學期沒有該死的體育 (dance)
最近拍的作品自己都覺得很滿意





希望這學期可以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