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等一個人我熬夜打了網誌 (竟然
還好明天不用上課
圖片有點大XDDD





 
在別人的寢室門前
突然有一天
出現了如仙子般的海芋花束。
 


他就像是剛摘回來的,新鮮的

佐上今日的好天氣
好美


 
 



雖然宿舍的光線真的很差。







 





 
喔今天殺去華山

陽光超大!!!!!! 天氣好棒 (尖叫
台北到底有多少日子是受陽光照射的啊? 為何我看到陽光會如此感動 (痛哭



 
但其實今天滿衰的
原本是要來看這個的



想說有免費的展覽就來看一下
殊不知連門口都進不去







ㄎㄅ啊哪來這麼多人啊!!!!!!!!!!!!!!!!!!!囧

都排到後面的小丘陵去了耶!!!
你看你看你看
 



ㄇ的這根本進不去...所以俺就放棄了 (轉向



「喔對呀還有幾米呀」這樣想著

 

殊不知

門票要250啊!!!!!!!!!!!!!!!!!!!!!!!!!!囧


我身上的錢不夠... (倒地死

所以我只在門口拍了招牌和進去禮品部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幾米展 orz



這遊客好像是專程來拍的一樣,一樣黃色帽子w











是說禮品部也相當漂亮...幾米展真的變的很商業



喜歡他旁邊有巧思的擺設w 剛好有個老人就順手拍了下來





其實不知道那到底能不能給遊客坐 (艸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次華山的收穫最多的大概就是
能好好觀賞匯川聚場的街頭藝人了吧


 
之前經過都沒有好好的看他們的表演
這次總算看到了他們和觀眾的互動 (圍超大一圈欸



 
紅色這只好活潑www
不過把小孩嚇的要死就是了 (?




當然也有不怕他而且還很喜歡玩弄他的小孩(???








街頭藝人真的很難賺耶還要拉小孩一起拜票 






啊最近忙碌的生活 (躺

明天開始的這週是廣電週

雖然很多課都不用上但是我不想聽演講聽一整天怎麼辦





作業好多要討論

照片好多要還債

我能毫不留情的突破嗎



春天應該是到了。氣溫非常不穩定。

但是偶爾也能有這種暖陽無雲的天氣

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流浪。

過一個人的生活,大概是我的強項吧


愜意的享受人生每一刻

就算相機低級   鏡頭不好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