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東西,再漂亮、再精緻
還是最喜歡幾何、由簡單線條拼成的 那樣無法定義的東西







 

啊今天天氣好棒///
陽光和溫度都非常適中
其實只要不要悶熱我很喜歡接收刺眼的陽光 (?

上完課去教研1樓看展覽
看完之後
立馬回宿舍拿相機又跑回去看一次www
w媽呀這展覽太我的菜了整個戳到我w


是松本 薰的 「風動」 





看展覽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東西了
好美啊ˊ



配上後製強調光影之後整個就夢幻了起來





我愛這種簡單的夢幻。




幾何的話

即使是用黑白來表現

也可以很出色








這到底是什麼魔法呢

明明是金屬作品 輕盈度卻不像金屬
只擁有紙片的重量  只要一口氣

就會旋轉、不停地旋轉、轉、轉、轉。




---
 
擅自的命名。
 


 
原來是愛。





當世界倒轉90度。



 
---



 

 

提一下這展覽的燈光。
雖然不過就是那種普通的展覽燈但是這次打的點真的很準很漂亮!!
燈對於藝術展覽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元素


啊這個展覽真的很好看啊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次的展場設計、展出的藝術品和外頭的裝置藝術都非常令人驚艷
即使是很簡單的東西再加以巧思鎔鑄


有才的日本藝術家呀!


 






 
---


期中考週過了一半。
這次好平靜安穩啊
大概只剩分組作業不安穩而已 (抹臉

世界真的太複雜了
 
簡單一點   不好嗎 



 

 

  
 

今天我在幾何中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