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去看真的是太值得了


3D背景啊服裝道具啊聲光效果啊
台藝大滿滿的人才!
我慶幸身處所在

不過我能不能成為人才?
之前的貳零沒上又再度讓我沮喪一次。

 


這禮拜被感冒折磨
禮拜六還拖著病身出機
結果回來果然就感冒加重了 (笑
希伯崙的人都好親切啊
希望可以成功
 

沒抽到宿舍  某種程度上來說鬆了一口氣...
說起來 我也是被宿舍冷到爆炸的冷氣弄到感冒的YAY
要說宿舍有什麼優點 就是遲到問題還有網路吧
學網滿快是真的
只是什麼都檔 (抹臉
總之要找房子了...
找到房子後 想打工。



漸漸脫離了...這陣子的娛樂越來越單一 
忙得可以
大概會一直持續到期末結束
暑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下禮拜又是精彩的一週




我也好想夢遊。到那個...屬於我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