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CWT XD
這次去收穫好多~~除了敗了1000多的現金,還有美麗的BJD&COSER!~~~
(不過相機不好,手又一直抖都模糊掉了不不不不不不囧)
還遇上護玄的簽名會、傳說中的御我大...
總之好多好多歡樂的事情XD

照片請見這裡~~中間有類別可以選,請慢享用XD

接下來是真正的實況轉播(你上面都是廢話吧你)
禮拜六的公車非常配合~我們到站牌的時候沒三分鐘就來了~~到達體育館的時間差不多是9點多,在排隊的時候還遇到同學,就這樣隔排喊了起來...(好丟臉XD)

雖然人龍沒有台北壯觀,但是還是有那個氣氛在XD

會場是非常歡樂的畫面! 攤子攤子攤子XDDDDD
都是攤子和人!

在很熱門的攤子前面有那種擠不進去的感覺~~很新奇(?)

然後就開始大採購了!雖然沒有特價...=3=
而且禮拜六還誤打誤撞的遇到護玄大的簽名會...(天助我也莔vV)


很快樂的度過第一天XD

第二天是下午才去(死公車竟然給我慢來囧),沒買到什麼東西,不過買到了Lamento的紙袋
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一件物品~明信片美到沒話說(拇指)

然後終於遇上御我大了XDDD

嗚吼吼吼吼~~~原來御我大長的還蠻可愛的嘛!沒有我想像中的邪惡至極...(被巴)
=ˇ=+總之,感謝御我大跟我拍照,我一定會繼續支持您的書的。

兩天下來真的很累,回到家大腿一直到小腿都不能動...\囧/
↓連娃也累癱了XD

擺攤子的人真的很累,辛苦了&^^

...回來弄了很久終於弄出來這一篇囧
真的很後悔照片拍了那麼多...←折騰自己
而且我的拍照技術也不是很好,手又高興到發抖...(朦朧也是美!)(再度強調)

總之,接下來~~~是家教的風太所做的排行榜XD(誤)

㆖COS排行榜

NO.1:鼬大人XD



扮得太像了,第一名就是你!

NO.2:超可愛的風太XD

喔喔小正太一個~~~(大愛)

NO.3:地獄少女XD

...如果真正的地獄少女能這麼美就好了...(被X死)

NO.4:家教十代目&獄寺XD

你們的感情太好好到我一定要給你們OS!

NO.5:戰國的...XD

其實我忘了他是女的還是男的...

NO.6:彩雲國的秀麗XD

果然中國人就是要扮中國人(茶)

NO.7:LOVELESSXD

嗚喔!好萌啊!!(也就是說這張根本就是你自己的私心才選上的吧)

NO.8:亞連&神田XD

...有點好奇亞連的指甲怎麼做的...

NO.9:你誰啊


NO.10:你又是誰啊

...有誰告訴我上面兩張是誰我給她大獎!


最佳服裝獎

像真的一樣XD


最佳POSE獎
NO.1:妖狐藏馬

感謝同學提供角色介紹(否則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藏馬囧囧囧)

NO.2:靜蘭

好想拿他的劍XDDD

NO.3:戰國的...

又是你啊老兄


最佳曖昧獎

好美的畫面啊~~~不過藏馬誰躺在你大腿上啊?


最佳道具獎
NO.1:死神

據說右邊的人士頭上的東西是石膏做的

NO.2:涼宮春日

愛死你的電吉他了XD

NO.3:森蘭丸

在拍照的時候,他的弓箭一直掉下來,害我想說要不要直接擺射箭的姿勢...


最花錢獎

超大團的聖魔之血!
我真的覺得你們是來砸錢的...(沒有誤)

最搞笑獎

~偽OS小劇場~
中尉:居然在這裡給我看美女,回去工作!(怒)
大佐:冤枉啊!我只是來COSPLAY而已啊...(被槍斃)


再來是這次CWT的BJD排行XD

NO.1

眠樣萬歲XDD

NO.2

小蘿莉萬歲!(娃媽:他是正太!!)

NO.3

妖媚眼神萬歲!

NO.4

溫馨家庭萬歲!(一點都不溫馨)


最後是COS SD區!不敢相信真的有人玩這個囧

夜神月

家教的D18...(雲雀你頭上的小鳥是怎麼回事)

特傳~~~好像!(最小的那隻是瞳狼喔)

改天會把惡搞照和戰利品放上來,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