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有的旅行,包括聚在一起成為夥伴這件事,都是已經被計畫好的。"



終於被我找到啦!!!很久以前就有情報了說XD
雖然動畫總是人物這邊歪、視角那邊怪,重要是配樂以及聲優啊啊啊www

Cast
小狼:入野自由
サクラ:牧野由依
侑子:大原 さやか
ファイ:浪川大輔
黒鋼:稻田 徹
モコナ:菊地美香

神威:宮野真守
昴流:下野 紘
封真:岸 祐二

霞月:高山 みなみ
草薙:三宅健太
牙曉:齋賀みつき
...其他路人甲乙丙不提= =


OP超---好聽,牧野(桜)唱的ˇ


另外OP的效果也挺棒的,法陣法陣法陣法陣~~~





OVA的故事內容是在圖書館大逃亡(應該是漫畫16集...忘|||)之後,小狼一行人被傳到「東京」廢墟的那一話...
沒錯!就是吸血鬼兄弟大活躍的一段!!!

神威啊神威~昴流啊昴流~我真的愛死你們了!而且又是宮野王子和小紘配音哪~~



↑...感覺像某種動物?




吸血鬼衣服大愛XDDDDD


昴流真的好受~雖然戲分只有一點點=ˇ=

哼哼哼~兄弟愛大萌啦XDDD"



被封印的小狼,覺醒!



↑到侑子那邊去嚕~


於是兩個小狼出現了~唉~





最令我傷心的果然還是這段~忘不了啦忘不了T_T
法伊的眼睛睛被吃掉了!!!






很慶幸的就是,從這裡開始,黑鋼和法伊的羈絆開始加深---
嗯~繼續往後看漫畫,就會了解這其中的意思唷XD

總之是個很殘酷的故事就是了,符合我的胃口。
悲傷的配樂一出來,有時候都讓人心痛得想哭。
希望翼趕快繼續出OVA啊~~我想看總監你怎麼導後面的...那特效真是做的...

劇照幾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